潮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用心服务台资企业 助力潮州高质量发展

2023-04-11 10: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近日,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就职暨助力潮州高质量发展大会。大会发布了《潮州市台商台企助力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晓佳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市台商协会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市台商协会长期以来为促进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潮台两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现实联系,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促进潮台各领域交流合作,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用心用情服务台资企业发展。希望新一届台商协会以此次就职为契机,打造有温度的“台商之家”、搭建有亲情的“政企之桥”、构筑有交融的“开放之窗”,推动我市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台商积极响应倡议书号召,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在助力潮州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人生的卓越和事业的辉煌。

潮州日报记者 刘银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