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办年会 共谋潮人大发展——潮州市将主办2025年第二十三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2022-09-10 15:3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9月9日下午,国际潮团总会召开线上通告会,通告8月26日理事会特别会议决议结果:2025年第二十三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由潮州市主办。


  通告会上,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陈幼南代表理事会通告了有关情况:前段时间,国际潮团总会37个会员单位联署提议由潮州市主办2025年第二十三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7月25日,国际潮团总会执行副主席林少毅等重要潮籍领导及侨领代表国际潮团总会专程到潮州访问、交流有关情况并表达会员社团的倡议。8月26日,国际潮团总会专门召开特别理事会议进行研究并决议,随后还发函征求全球会员单位的意见。截至9月7日,国际潮团总会161个会员单位按照特别理事会议决议的要求复函,表示同意2025年第二十三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由潮州市主办。


  参加会议的国际潮团总会执行副主席林少毅、执行副主席曾国奎、新加坡八邑潮州会馆主席曾建权、马来西亚潮商总会会长吴源盛、美国潮商总会主席林辉勇、国际潮商经济合作组织主席吴开松、国际潮青联合会主席李奕标等潮属社团首领作为代表发言并向潮州市致以热烈的祝贺。


(潮州日报记者 杨燕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