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广延:急企业之所需 解企业之所难 跑出项目落地建设的“凯普速度”“潮州速度”

2022-04-26 12:11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何广延带队调研凯普生物公司强调

急企业之所需 解企业之所难 跑出项目落地建设的“凯普速度”“潮州速度”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广延带队到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企业所急所需所盼,直面难题、聚力攻坚,全力跑出项目落地建设的“凯普速度”“潮州速度”。

  座谈中,凯普生物总裁管乔中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等情况,并围绕生物科技产业园、潮州凯普妇女儿童医院项目遇到的规划、用地等方面问题提出诉求。何广延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以现场办公、现场会商的方式,研究落实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

  何广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李希书记关于“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的指示要求,聚焦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当年洽谈、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目标,以“不怕折腾、不厌其烦”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功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全力跑出项目落地建设的“凯普速度”“潮州速度”,打造潮州营商环境建设的示范标杆,引领带动更多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项目和人才落户潮州。

  何广延指出,民营企业是潮州经济的最大特色和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潮州最宝贵资源和最珍贵财富。我市将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做实保障、做优环境,让企业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凯普生物公司继续把握好核酸检测行业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坚定信心、厚积薄发,以生物科技产业园、潮州凯普妇女儿童医院的建设为新起点,以世界一流、全国领先为目标,大力推进科技研发、产品生产、医疗应用、人才培育和冷链物流等全产业链建设,为我市打造生物医药与健康战略性产业集群发挥龙头引领和梁柱支撑作用。

  “潮州的营商环境真的是日新月异,企业发展也更有信心、更有底气、更有干劲。”管乔中表示,接下来将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实力,加快建设核心技术领先、创新能力强劲的一流生物科技企业,为潮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凯普力量。

  市领导林文锋、庄朝惠,市政府秘书长雷振宇参加活动。(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