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人民政府与中铁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14 10:23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人民政府与中铁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晓军何广延与张建喜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4月13日,潮州市人民政府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市长何广延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喜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座谈中,何晓军、何广延对张建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何晓军、何广延指出,一年多来,潮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打好“三大战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评定分离”整治工程招投标领域“顽疾”,着力营造公平、开放、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希望中铁建工集团充分发挥央企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深层次参与潮州轨道交通、城市更新、市政工程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和开发运营,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张建喜表示,中铁建工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依法依规”的原则,在产城融合、工程建设等领域与潮州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提升潮州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城市服务能力作出更多贡献。

  在潮州市领导何晓军、何广延、林文锋,以及张建喜等的共同见证下,副市长朱丹、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国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新城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杨燕芳 蔡蔚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