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军: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2022-04-02 10:4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何晓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3月31日,市委书记何晓军带队调研大岭山产业园和凯普妇女儿童医院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民生为本、实干为先,按照“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协调、要素保障和督查推进,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市长何广延参加活动。


  在大岭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何晓军、何广延认真听取大岭山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内项目推进进度。何晓军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把培育特色产业集群作为基础,牢固树立“以亩产论英雄”的导向,在智慧园区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先行一步,打造产业集聚、绿色集约的现代化园区。要坚持基础设施先行,高标准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绿化、美化等生态工程,确保项目“拿地即开工”。要重点培育优势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项目,打造龙头企业补链延链强链工程,形成产业集聚优势,不断提高产业整体竞争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在推进“工改工”、产业引导基金支持、优化政务审批等方面持续发力,破解项目建设遇到的用地、资金、审批等痛点堵点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在凯普妇女儿童医院项目现场,何晓军与凯普生物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细心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理念,集中力量为项目建设清障开路,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切实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和“服务员”。他希望凯普妇女儿童医院着眼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聚焦“防院感”科学配置医疗设备和设施系统,大力推广应用绿色建造方式和节能技术,将弹性功能设计、科学分步建设等理念贯穿全过程,全力建设造福潮州百姓的现代化医院。


  市领导庄朝惠、宋铁参加活动。


  (杨燕芳 林青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