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广延:坚守初心担使命 牢记嘱托再出发 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

2021-12-31 09:2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广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何广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将其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更好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潮州的使命任务。要紧紧抓住“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持续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何广延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系统提出构建“一轴两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个打造”,统筹谋划“一大引领”“三大战役”“六大提升”工作部署,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吹响了“冲锋号”、明确了“施工图”。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和丰富内涵,坚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嘱托再出发,积极投身到潮州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在更高起点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安排,强化教育引导,广泛宣传宣讲,切实推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一线。

  何广延强调,要从严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苗接种、春运防疫保畅等重点任务,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大农民工欠薪问题治理力度,强化市场保供稳价,坚决兜牢民生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少明、林文锋、周岳林、朱丹、佘楚雄参加会议。副市长胡鹏列席会议。

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