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到潮州新区座谈交流

2021-12-07 17:20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12月1月,中建四局工作团队再次莅临潮州新区,就《潮州市韩江新城北溪核心区生态治理及综合开发(EOD)发展方案》与我委进一步交流。

  座谈中,中建四局就《潮州市韩江新城北溪核心区生态治理及综合开发(EOD)发展方案》征求有关部门的回复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潮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钢强表示,韩江新城北溪片区综合开发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奋力打造“一江两岸”滨江城市的重要节点、宜居宜业宜游新城的核心承载区。接下来,《潮州市韩江新城北溪核心区生态治理及综合开发(EOD)发展方案》要进行第二次的征求意见。同时,希望中建四局一要增强方案的可操作性,进一步做好与市自然资源局的衔接。二要落实合作投资模式、成立领导机构。三是相关EOD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要同步进行。四是要提前与水务部门就北溪综合整治工程的设计方案进行及时沟通,避免重复建设等问题。

  中建四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主动与市领导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地吸纳与会人员与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规划方案,让方案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