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乡情 共觅商机 ——凤泉湖高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1-10-28 16:18
发布单位: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吸引广大潮商回乡投资兴业,共同携手推动凤泉湖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10月16日,凤泉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锦辉带队赴深圳市,拜访深圳市潮州商会,并举办了凤泉湖高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进一步宣传推介凤泉湖高新区投资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028120226.jpg

观看凤泉湖高新区宣传片


    推介会上,陈锦辉主任向商会理事会成员简要介绍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凤泉湖高新区的区位交通、产业定位、平台完善、配套服务等方面做了推介,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有时间到高新区走一走看一看,对接洽谈、谋求商机、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松波会长对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对凤泉湖高新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他倡议商会各位企业家主动对接、深入解读政策,创新思维、创新方式筛选优质项目争取早日落户凤泉湖,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