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组团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1-09-15 09:21
发布单位:潮州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字体:

  9月8-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潮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庆明同志率潮州代表团参展,积极促进投资合作和经贸交流,努力打造潮州开放新高地。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是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投资促进平台和全球性双向投资盛会之一,架起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也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本届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布展11万余平方米,举办30多场重要的会议论坛研讨活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经贸团组、500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参会人数超过5万人。


   

  潮州市认真准备参展活动,编印潮州投资指南宣传手册,充分利用此次投洽会的“云上”“线下”平台,借助投洽会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重点展示潮州的城市概况、发展优势、投资环境、投资政策、优质投资平台和发展成果,通过“云上会客厅”,推动线上投资互动,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交流,寻找更多合作商机,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为潮州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