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潮州产业加速器招募40名“潮州制造”创业者

2021-09-09 10:35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黑马潮州产业加速器招募40名“潮州制造”创业者


  为加快推动潮州产业集群生态建设,昨天,黑马潮州产业加速器·二期向全市招募40名“潮州制造”创业者,并通过创新力、品牌力、营销力、组织力和资本力等五方面课程,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助力潮州产业集群发展。

  黑马潮州产业加速器是由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市工信局与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联合打造的产业加速平台,采用“远程大咖+线下导师+全程助教”加速模式,包含商业模式创新探讨、科技创新、资本对接、融资路演、跨城对接等具体加速计划,帮助企业“优化模式、导入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获得高速成长的路径。

  记者了解到,黑马潮州产业加速器·二期将于10月份开营,本期聚焦陶瓷、不锈钢、食品等产业方向,面向全市招募40名年营收500万元以上的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据介绍,在黑马潮州产业加速器·一期中,共有50位企业家参与。通过加速器课程,超过80%的参训企业获得成长,营业额同比增长20%以上。

  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潮州持续加快陶瓷、不锈钢、食品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借助黑马潮州产业加速器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潮州企业做好人才、技术等资源引进工作,为潮州企业加速赋能、提升竞争力,努力培育一批拥有自主品牌的优质潮企。(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