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军与华邦控股集团董事长苏如春一行座谈交流

2021-09-02 11:3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何晓军与华邦控股集团董事长苏如春一行座谈交流

加强沟通交流 实现合作发展


  9月1日,市委书记何晓军与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如春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何晓军对苏如春一行到潮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何晓军指出,当前潮州正处于加快发展、奋发赶超的关键时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潮投资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希望华邦控股集团深化与我市沟通交流,在养老、保险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空间。苏如春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赞赏潮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加强项目前期对接,为下一步实质性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华邦控股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宗韬参加活动。(潮州日报记者 袁晓金 通讯员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