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军与大唐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应学军一行座谈交流

2021-08-28 11:27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何晓军与大唐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应学军一行座谈交流

深化对接交流 携手推动央地发展


  8月27日,市委书记何晓军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应学军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新能源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何晓军对大唐集团广东分公司一直以来认真履行央企责任担当、为促进潮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潮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港口岸线资源优势,做强做大临海产业,大力谋划推动项目建设及相关配套产业链发展,持续优化能源结构,将潜在动能转化为发展势能。大唐集团是知名的综合型能源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更广泛、更深入参与潮州建设,携手推动央地共同发展。

  应学军表示,大唐集团是较早进入潮州开展能源产业开发的企业,多年来与潮州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下来将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实落地,取得越来越好的效益,努力成为潮州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助推潮州高质量发展。

  大唐集团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戴立洪,市领导温金荣、陈跃庆参加活动。(潮州日报记者 郑健 通讯员 林青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