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军与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熊佩锦一行座谈交流

2021-08-27 10:5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8月26日,市委书记何晓军与到访的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佩锦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何晓军对深圳能源集团一直以来支持潮州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潮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公共服务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垃圾分类、环卫市场化、“创文”“创卫”等工作,不断兜牢民生底线、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中小城市“美”的典范。希望深圳能源集团能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金、技术、经验等优势,真正在潮州扎下根来,助力潮州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潮州燃气“一张网”建设、运营、管理,确保居民用气安全;加快推进热电联产项目,提高潮州清洁能源利用率,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促进产业结构优化;积极探索生态环保、海上风电等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何晓军表示,潮州将加大服务力度,强化协调对接,及时有效解决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深圳能源企业在潮项目顺利开展,共同打造深圳潮州两地协作标杆,引领带动整体协作走深走实走好。

  熊佩锦表示,“来了就是潮州人”。深圳能源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密切与潮州的沟通衔接,全力配合能源结构优化,加快推动各重点项目落地投产。同时,希望能进一步拓展与潮州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参与城市发展建设,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贡献力量。

  深圳能源集团副总裁许云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参加活动。

  (杨燕芳 林青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