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军与平安集团党委书记陈克祥一行座谈交流 深化全方位合作 携手打造中小城市智慧建设样板

2021-08-19 12:45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8月18日,市委书记何晓军与平安集团党委书记陈克祥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全方位合作、加快潮州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和洽谈交流。

  座谈中,何晓军对陈克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潮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数据作为新的生产资料,全力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以数字赋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何晓军表示,面对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是塑造未来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之举。希望借助平安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先进做法,围绕城市治理、文化旅游、乡村振兴、金融科技等重点领域,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携手打造中小城市智慧建设样板,以数字化改革提升潮州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潮州将全面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双方高质量合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实现互惠共赢。

  陈克祥代表平安集团对潮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平安集团与潮州在智慧城市建设上已达成共识,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下来平安集团将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加快推动“i潮州”城市服务平台、数字乡村等项目建设,助力潮州智慧城市发展。同时,希望能进一步拓展与潮州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参与潮州投融资平台、智慧停车等方面的开发建设,为潮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参加活动。

  (杨燕芳 林青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