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潮两地企业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21-07-26 15:4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沪潮两地企业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6家新生代潮企有了发展“助推器”


  24日,上海潮州商会举行“新浪潮·新希望”沪潮两地企业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旨在发挥商会组织在经济协作与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借助商会组织平台对外推介潮籍企业项目、产品,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两地的企业代表“轮番上阵”对自家产品进行展示推介,畅叙乡情乡谊、共商发展大计。当天,共有6家潮州本地新生代企业与上海潮州商会进行集中签约。

  根据协议,上海潮州商会将帮助签约企业分析企业发展现状,结合社会各界资源对企业“把脉开方”,剖析企业发展瓶颈,创新服务模式,打造线下投资孵化平台及“潮人潮”线上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专属营销策划、运营团队等,旨在帮助“小项目做大”“类似项目合并”“优质团队对接优质项目”,力争培养明星项目。

  “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商会平台,进一步对接、学习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和管理模式,结合自身企业特点不断进行优化,谋求发展新思路,助力企业迅猛成长。”潮州新生代企业代表许佳铭表示。(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