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深东集团成为潮州古城综合运营服务商

2021-07-20 16:1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7月19日,潮州府城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华侨城文旅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文旅小镇公司将接管潮州古城综合运营服务项目,助力潮州打造古城文旅新名片,实现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潮州古城建设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此次我市引进国内知名文旅企业华侨城深东集团下属企业与潮州府城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依托潮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发挥华侨城集团在文旅产业的综合开发优势,助力潮州打造古城文旅新名片,对推动潮州文化旅游产业结构全面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签约仪式上,华侨城深东集团副总经理叶向阳表示,作为华侨城集团拓展大湾区和粤东、推进“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布局的主力军,深东集团一直积极开拓古城、古镇、历史文化街区发展的新模式和新业态,力争成为政企联合助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潮州古城无疑是这其中最重要的一块‘金字招牌’。我们将珍视潮州文化,将以精品文化、精致空间和特色业态打造潮州精品古城,从潮州人文、潮州美景、潮州味道三大维度诠释潮州历史文化精髓,打造世界级潮文化旅游目的地。” 叶向阳告诉记者。

  副市长李克俭参加活动。(潮州日报记者 郑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