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11:0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而不懈奋斗


  7月6日,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晓军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温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动员大会精神、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细里抓、往实里干,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行、以学促干,以具具体体的工作措施和实实在在的落实成效交出合格答卷。要聚焦强引领,全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增动能,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要务,抓经济工作,抓重点项目,抓转型升级,抓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提质发展。要聚焦补短板,落实好“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重点关注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不遗余力解决好基本生活保障问题,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要聚焦守底线,压实重点责任,紧盯重点领域,落实重点任务,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少明、洪岳伟、林文锋、李克俭、周岳林参加会议,副市长胡鹏列席会议。

  (潮州日报记者 梁佳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