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林:坚持立足当下 着眼长远 民生导向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1-06-30 11:3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部署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李雅林强调

坚持立足当下 着眼长远 民生导向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6月28日,潮州市组织收看收听省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会议。会后,市委书记李雅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潮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李雅林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要深刻认识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的要求贯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大项目拓展大空间、带动大产业、拉动大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雅林强调,重大项目建设要坚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民生为导向,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入调查研究,创新思路办法,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尽快发挥效益。要坚持系统思维、着眼未来,紧扣潮州发展目标定位,科学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增动力、惠民生的重大项目,保持项目建设的滚动性、连续性,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依法依规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促进重大项目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温金荣、林文锋参加会议。

  (潮州日报记者杨燕芳 通讯员 叶彤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