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组团赴珠海招商引资

2021-06-04 09: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日前,饶平县组团赴珠海市,借助珠海饶平商会平台,举办饶平县招商引资推介会,进一步宣传推介饶平投资环境。

  会上,不少企业家和乡贤认为,当前饶平在民生事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更加完善,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契机,到饶平寻求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同时,他们也会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向朋友宣传推介饶平,让更多契合饶平发展方向的企业到饶平投资,助力饶平发展。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饶平县持续搭平台、打基础、育产业、优环境、惠民生,着力打造“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县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交通区位更加优越、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园区平台更加完善、公共服务更加优质、生态环境更加迷人。良好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吸引了益海嘉里(金龙鱼)、大唐集团、华瀛集团、广州港集团、厦门港集团等大企业落户。

  饶平县委书记陈跃庆在会上表示,饶平县将坚持“大抓招商、抓大招商”思路,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竭力把饶平打造为投资兴业的热土,让更多企业家能够在饶平安心、舒心、放心、专心发展。同时希望大家多到饶平走一走,为饶平发展牵线搭桥、出谋献策、投资兴业,共享发展红利,共创美好明天。

  此外,饶平县还将今年定为招商引资年,应时启动大招商工作。以八大产业园区为支撑,以永磁电机及现代制造业、文旅康教、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现代农业、临港新能源等5大优先招商产业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市场为主攻方向,出台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主动上门招商,打开大门喜迎八方客商。

 (潮州日报记者 刘银璇 通讯员 洪志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