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2021-04-13 22:33
发布单位:潮州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字体:

  4月13日上午,潮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庆明在市投资促进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投资促进局下一步工作做相关安排。


  


  会上,黄庆明传达了市委李雅林书记、温金荣常务副市长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研究制定的《潮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破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的有力保障。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潮州的感恩、爱戴、敬仰和忠诚,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担当,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动力。


  会议强调,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对照《实施意见》中的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大招商”机制,按照李雅林书记提出“建强专门的招商机构,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实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一个口对外”的要求,积极创造条件,主动对标先进,系统查找差距,强化队伍素质,发挥好市投资促进局统筹协调的作用,把潮州人精致的“绣花功夫”转化为优化改善投资环境吸引高端资源要素的真功夫,秉持“只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到的”执着精神,着力破解重大投资项目拉动欠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难度大、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留住难等瓶颈,以海纳百川、开放包容、改革创新的姿态善待每一位客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客商落户潮州投资兴业,合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助力推动潮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