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潮州商家运营中心开业

2021-03-25 10:45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昨天上午,淘宝天猫潮州商家运营中心正式开业。据悉,这是阿里巴巴粤东首个商家运营中心。

  记者了解到,随着配备运营、直播、短视频等能力的淘宝天猫潮州商家运营中心正式开业,阿里巴巴服务潮汕商家的能力和服务将进一步升级和多元化,有利于深入挖掘更多实力企业、发掘好货尖货,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促进新贸易,为本地企业“入淘”提供优惠政策和绿色通道支持。同时,通过商家运营中心,阿里巴巴将与潮州市政府实现强强联合,充分发挥阿里巴巴集团的数字化能力,推动潮州制造向潮州智造的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拓展潮州智造“卖全国”“卖全球”的数字化营销渠道。

  据介绍,当前,我市电子商务与各项产业的融合发展不断加快,正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去年,我市在淘宝天猫平台的网络零售额达181亿元,全市涌现16个“淘宝镇”,数量排名全省第六,其中潮安区进入全国排名前十的淘宝村百强县(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参加活动并对我市有关方面提出要求。(潮州日报记者 刘银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