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林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一行座谈交流

2021-03-12 09: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3月11日,市委书记李雅林与到访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安仓一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互惠共赢,合力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李雅林指出,当前,潮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重大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实施能源结构优化工程,打造临海产业集群,努力在全省沿海经济带主战场上贡献潮州力量。华能集团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内能源行业的领跑者,在能源领域优势突出,来潮州投资发展正当其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联系,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多方共赢,合力推动潮州高质量发展。


  刘安仓表示,华能集团十分看好潮州的发展前景,非常期待与潮州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潮投资力度,推进海上风电、光伏发电、分布式燃气电站等新能源项目开发,助力潮州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市领导赖建华、温金荣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记者 杨燕芳 通讯员 伟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