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集团到潮州新区考察对接

2021-03-08 16:35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3月2日,华发集团工作团队再次莅临潮州新区,就韩江新城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对接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有关片区情况。

20210308-1.jpg

  座谈会上,华发集团介绍了关于项目投资合作的主要思路及建议,认为韩江新城发展空间广、投资潜力大,希望能进一步导入华发文化、商业等资源,以此为契机,增进交流互鉴,携手推动项目落地,助力新城跨越式发展。

20210308-2.jpg

  湘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潮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俊喜对华发工作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韩江新城正处在提速发展的重要历史性阶段,全面聚焦重点片区,攻坚突破,努力开创韩江新城建设发展新局面,希望华发集团能发挥在城市开发、产业投资和现代金融等领域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到新城的开发建设中来,推动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