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02-08 09:50
发布单位:潮州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字体: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开展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庆明主持并讲话。


  

  会上,黄庆明局长传达了李雅林书记、何晓军市长在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潮州市委关于制定潮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全市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奋进号角。


  会议强调,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要求,围绕“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发展目标和“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发展定位,认真学习领会悟透,把发展的方向和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力构筑“大招商”平台,深入实施“大招商”机制,努力引进一批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落地潮州,助力推动潮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