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为潮州湾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01-14 10:4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月13日,为加快完善潮州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饶平县委、县政府和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柘林镇文胜围南片区举行潮州临港产业园柘林文胜围南片(一期1337亩)土地平整工程、能源大道改造工程、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工程、滨海路及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饶平县委、县政府和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饶平县直有关部门、镇村和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各局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项目业主、施工、监理等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活动。

图片1.png

  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此次开工仪式,是饶平县委、县政府和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全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和全市构建“一江两城一海湾”发展格局契机,高质量建设“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集中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4.1亿元,建设内容主要为园区道路、绿化、照明、给排水、交通安全等市政配套设施基础,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园区招商引资“硬环境”,进一步拉伸开发区发展框架,助力招商引资,吸引临港产业集聚,对潮州湾区加快高质量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片2.png

  开工仪式上,饶平县委书记、潮州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跃庆就潮州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发表讲话、致辞。他强调,此次集中开工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直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所在镇要大力支持、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项目施工单位要立足一流标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管理,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最后,陈跃庆同志宣布潮州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活动在推杆仪式中圆满落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