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政府与中建四局、珠海华发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06 11:05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月5日,潮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大会在市党政机关会堂举行。市委书记李雅林、市长何晓军,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文权、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伟、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严昊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李雅林、何晓军等的见证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代表市政府与中建四局、珠海华发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雅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建四局、珠海华发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雅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目标。当前,潮州正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城建投、文旅投等投融资平台建设,同步推进古城保育活化、旧城更新改造和新城开发建设,不断延伸城市发展空间,干部队伍精气神得到提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未来注入更多新动力。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建四局、珠海华发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恰逢其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不断深化与三大集团的沟通合作,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共同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何晓军表示,引得凤凰来,凤城新局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署,开启了四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全新征程,也将开启潮州城市开发建设、经营发展的全新局面。希望三大集团发挥各自所长、强化集成优势,合力推动潮州城市空间重构、格局提升、功能优化,实现城市建设发展由“1.0时代”向“4.0时代”跨越发展,共同把潮州打造成为中小城市“美”的典范。潮州市将全力以赴搭好平台、创优环境,为企业进驻和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覆盖的服务保障,与企业一道共享发展红利,实现合作共赢。

  易文权、谢伟、严昊表示,进了潮州门、就是潮州人,说潮州话、办潮州事、尽潮州责,今后企业将积极发挥资源、智慧、资本等优势,全面参与潮州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找准合作切入点,建立长期对接机制,在韩江新城规划及片区开发、城市综合运营、金融服务、实体产业、国企改革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赖建华,中建四局、珠海华发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袁晓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