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得凤凰来 凤城新局开

2021-01-06 11:05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downLoad-20210106095048.jpg

  昨天,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场面。 记者 陈宏文 摄


  昨天,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刚完成工商登记手续的潮州城建投和文旅投两家投融资平台将加强与三大集团的合作,在古城保育活化、韩江新城规划及片区开发、城市综合运营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加快潮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署,开启了四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全新征程,也将开启潮州城市开发建设、经营发展的全新局面。四方将合力推动潮州城市空间重构、格局提升、功能优化,实现城市建设发展由“1.0时代”向“4.0时代”跨越发展,全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