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投资促进局与华谊启明东方公司举行线上视频交流对接会

2020-12-11 18:13
发布单位:潮州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字体:

  近日,潮州市投资促进局与华谊启明东方公司举行线上视频交流对接会。在视频交流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这一最大任务,就文旅产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市投资促进局和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市投资营商环境、文旅产业发展作了介绍,就进一步深化潮州与华谊的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会议还邀请了本地文旅产业负责人参会并发言,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华谊启明东方公司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牛佳萌向我方介绍了华谊的发展历程,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和与运作模式进行深入分析。她表示,华谊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发展成为集影视娱乐、互联网娱乐和实景娱乐三位一体的大型文化企业和中国文化领域的领导品牌,符合潮州“做好‘特、精、融’三篇文章,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发展定位。



  我局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下,全面贯彻“大招商”工作机制,采取“线上招商”与“线下招商”相结合的招商引资工作模式,全方位打造线上视频“云招商”服务平台,运用“5G+4K”数字技术赋能潮州招商引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提升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以“大招商”促“大发展”的目标,助力潮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潮州市投资促进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