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到韩江新城考察对接

2020-11-02 15:01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委会
【浏览字体:

  10月29日,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星一行到潮州韩江新城考察,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就加快在潮投资布局,推动韩江新城开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企业基本情况以及拟在韩江新城投资发展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的详细介绍。温金荣对保利集团长期以来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潮州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产业特色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当前我们正处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重要时刻,有“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全市上下将齐心协力,进一步活化保育古城,重点开发新城,从运营城市的理念全力把潮州城市呵护好、研究好、建设好。希望保利集团能充分发挥人才、资金、品牌优势,从潮州发展全局出发携手合作,深度融合,以韩江新城片区综合开发为合作切入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快推动投资项目落地,真正实现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周海星表示,潮州的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投资潜力巨大,保利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片区综合开发、城市运营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结合韩江新城的发展定位与实际情况,探索城市发展新模式,力求更多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为潮州建设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市发改局、潮州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3109071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