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林何晓军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座谈交流 携手推进项目建设 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2020-10-09 17:2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9月29日至30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到潮州考察,与市委书记李雅林、市长何晓军就加快万达集团在潮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潮州城市化进程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雅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万达集团长期以来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王健林一行来潮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李雅林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潮州结合中央“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守住了广东疫情防控“东大门”,经济恢复效果良好。当前,潮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委、省政府深化“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紧扣省委书记李希对潮州的发展定位,加快谋划我市“十四五”规划,提出构建“一江两城一海湾”发展格局的新思路,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推动潮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雅林表示,潮州市委、市政府十分看重与万达集团的合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集资源要素、落实精准服务,为万达集团在潮投资项目全面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万达集团集中人力物力,与潮州一起抢抓良机、携手共进,推动已签约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我市沟通联系,在古城保育活化、新城建设开发、城市形象宣传塑造等领域探索更广阔合作空间,促进双方形成更多合作成果,真正实现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何晓军表示,万达集团是国内外知名的企业集团,在文化、旅游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潮州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万达集团的人才、资金、品牌优势的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推动世界潮人文化旅游项目等合作事项结出丰硕成果。


       王健林表示,潮州良好的发展态势更加坚定万达集团在潮州投资的信心,万达集团将深入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要求,争分夺秒、快马加鞭,全力加快万达广场、世界潮人文化旅游项目等建设步伐,努力让系列项目真正成为潮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为潮州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城市化进程,全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作出万达的贡献。“潮州古城古镇古村齐聚,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程度在国内罕见,好得很!”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竭诚希望与潮州加强古村落保育活化领域的合作,打造古城古镇古村,进一步擦亮潮州城市文化名片。


       市领导赖建华、温金荣、洪岳伟、林文锋;万达文化集团执行总裁兼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万达地产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等参加活动。


      来源:潮州电视台 图:张伟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