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湖高新区召开项目促建推进会

2020-09-25 09:05
发布单位:潮州高新区
【浏览字体:




68日下午,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项目促建推进会,管委会主任陈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柯旭坤、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管委会各相关局室和各有关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锦辉详细听取了各个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可能地简化手续申报流程,缩短办理时限。他强调,各项目方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在既定时间节点内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让项目早日完工、早见成效。



近期,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同志多次带队深入各企业、各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同时,每月召开一次项目推进会,汇总各企业的情况,制定促建促产一览表,挂图作战,协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努力营造无障碍的建设环境,力促各企业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为高新区经济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