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沟通多点并进,助推招商引资见实效

林少明带队赴省工艺美术协会、广州汽配城及、饶平商会开展招商项目考察及拜访对接活动

2020-09-03 15:51
发布单位:市工信局
【浏览字体:

  为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加快打造潮州千亿产业集群,助推潮州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31日至9月1日,市领导林少明带队赴省工艺美术协会、广州汽配城、饶平商会开展招商项目考察及拜访对接活动。饶平县政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饶平县园区办及中炬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705.jpg

  8月31日上午,林少明一行拜访了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戴智等相关领导,参观广轻控股集团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招商中心、省工艺美术珍品馆及工美园区的建设,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促进潮州工艺美术产业壮大发展,打造、培育工艺美术产业集群进行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701.jpg

  8月31日下午,考察了益友(国际)汽配用品展贸中心,实地走访汽车内饰品零配件销售档位及相关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并向展贸中心运营方推广介绍我市饶平樟溪低碳工业园工业物业和凤泉湖分园中炬科技园通用厂房的招商意向计划。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654.jpg

  9月1日上午,拜访了广东饶平商会,与饶平商会常务副会长詹晓阳等协会成员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商会成立情况,并就我市工业物业项目的招商情况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658.jpg

  此次活动中,林少明表示要强化沟通,借助省工艺美术协会通过文化引领、文化改造、文化赋能实现我市工艺美术传承、创新和发展;要通过发挥商会乡贤力量,助推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力求每一个工业物业项目均实现“为商而筑,与商共赢”,构建“走出去,引进来”开放招商新格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