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新区与中交投资、省国开行举行对接座谈会

2020-07-03 15:32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6月23日,中交(汕头)东海岸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及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客户五处一行莅临潮州新区,双方就加快推进韩江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区域发展进行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潮州市湘桥区区长、潮州新区管委会主任庄湃澍对中交投资及国开行广东省分行一行到访潮州新区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潮州新区作为城市扩容提质的主战场,正处在抢抓发展机遇的重要时期,进一步推动以特色化、差异化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局,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投资潜力巨大。中交投资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和产业导入等多个业务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国开行广东省分行与潮州新区已建立扎实的合作基础。韩江新城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希望中交投资与国开行广东省分行能与新区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在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投融资金融服务等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宽合作领域,在韩江新城积极谋划落地一批精品项目,给韩江新城的突破性发展注入新活力。

  中交投资推介了公司的项目运作模式、管理经验等,并表示,韩江新城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极具投资价值,是潮州全面开发建设的一片热土,发展态势良好,希望能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推动项目实质性发展;国开行广东省分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方位做好金融保障服务,努力为韩江新城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接下来,潮州新区将进一步强化与中交投资和国开行广东省分行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及各项协调工作,细化合作方案,形成共识,助力项目实质性推进,实现共建共享、互惠互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