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来潮州新区考察交流

2020-06-15 17:31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客户五处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潮州新区考察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投融资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潮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林春向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嘉宾介绍了韩江新城的开发建设情况及相关融资需求等。他感谢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和客户五处一直以来对潮州新区开发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国开行开发性金融机构的政策、资金和人才优势,加大对韩江新城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助力韩江新城加快公共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着力建设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文化新城、科技新城、绿色新城。

  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客户五处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对接潮州韩江新城的需求,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在政策设计、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与配合,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

  潮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钢强,广东韩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潮州市韩东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新区招商促进局、企业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