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园集团系列项目落户凤泉湖高新区

( )

2015-07-29 22:5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7月15日上午,上海明园集团新型金属质感材料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潮州迎宾馆举行,这是凤泉湖高新区乃至我市招商引资的又一新成果,对于加快凤泉湖高新区建设发展、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殷昭举,明园集团董事长李松坚等的见证下,潮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传胜和明园集团副总经理林培生签订了明园集团凤泉湖高新区系列项目投资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洪岳伟主持签约仪式。

  明园集团在凤泉湖高新区投资建设的金属质感材料等新型材料系列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约400亩。“新型金属质感材料”是明园集团研究院开发的产品,采用第三代纳米包覆技术,使产品具有一次成型就能达到金属质感效果的特点,是目前传统表面处理的一次飞跃和革新,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建材、玩具、纺织等行业的中高端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李松坚在致辞中对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项目在凤泉湖高新区投资建设表示感谢。他说,项目第一期将从速从优在年内开工,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建成一个“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园。他表示,集团将认真做好这个项目,助力企业和凤泉湖高新区共同发展。

  殷昭举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欢迎像明园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到潮州投资发展。我市将本着“项目为王,动工为先”的原则,为企业项目加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努力把好事办好,促进发展共赢。

  据了解,明园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产业投资和轻工产品制造经营为主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也是上海市沪外50家大型企业之一。该集团长期和清华大学、交通大学等高校在先进技术领域的保持研究合作,近年来在环保节能新型材料的研发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