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中小企业政银企融资洽谈会暨签约议式

( )

2013-05-23 19:39
发布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字体:

     521,由市中小企业局、市金融局、市银监局、中国银行潮州分行联合举办中小企业政银企融资洽谈会暨签约议式,市中小企业局、市金融管理局、市银监局、中国银行潮州分行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杨帆副局长、中国银行潮州分行黄凯副行长分别在会上致辞。各行业协会负责人,部份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银行潮州分行的客户代表就我市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做了介绍。活动上,市中小企业局与中国银行潮州分行签订中小企业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转型升级、小微企业创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金融服务创新、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银行潮州分行也与各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帆副局长指出,举办中小企业政银企融资洽谈会暨签约议式,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 “三个年”工作部署的一项实际行动,也是我市近年来针对中小企业搭建的第一个政、银、企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于服务企业,促进全市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和现实的作用。

  杨帆副局长要求各企业进一步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正确对待借贷关系,以良好的形象和信誉赢得银行的资金支持。希望银行能够多点了解企业,针对中小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在帮助企业开展生产经营和提高改进技术方面推出更多更便捷的融资产品,推动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做强做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