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门边客栈

2022-08-31 11:27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上水门边客栈






  客栈位于一个旧厂改造的创意园区,位于潮州古城内,古迹上水门城楼旁,距离景点:牌坊街、滨江长廊、广济桥、许驸马府都是步行十分钟的路程,交通便捷,闹中取静,公共区域设置了茶台、自助厨房、自助洗衣烘干、健身区、商务上网区,去掉奢靡冗杂的服务,以能让客人感受到当地风情的服务替代,客人在客栈也能享受到旅途的乐趣。

  客房部分,供设置了8个房型,共15间客房,最小的面积在20平方左右,最大的套房有35平方。房间采用了纯实木、纯棉、石头等自然素材,没有繁复的设计和装饰,向客人提案一个简约环保带来的舒适生活方式。

  纯棉的床品、毛巾带来柔软而有温度的触感,床垫恰到好处的支撑感,英国olonden的洗漱用品温柔的茉莉香氛,潮州特有的骨瓷杯具通透的质感,还有更多的点点滴滴,希望客人在客栈像在家一般的安心和舒适,在客栈整理身心,踏上旅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