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丨市城管执法局推进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2024-01-17 11:16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为扎实推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近日,市城管执法局谢越群副局长带领由局相关科室、市供排水管理中心、华南环科所、粤海水务组成的整改工作小组,联合湘桥区政府有关部门到湘桥区官塘镇、铁铺镇污水处理厂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整改工作现场会。

  在实地调研察看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时,谢越群副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落实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以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扎实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谢越群副局长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对接,粤海水务要提前介入对污水处理厂进行调试运行,湘桥区官塘镇、铁铺镇政府要全力配合提供两个污水处理厂工程相关基础资料,并配合粤海水务对两个污水处理厂的调试运行工作,市供排水管理中心要加强技术指导,确保尽快解决污水处理厂“建而未用”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