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丨市应急管理局到城新社区开展创卫结对共建活动

2023-12-06 11:32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组织与村(社区)党组织开展结对帮扶、结对共建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城乡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11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党总支部书记余少锋同志带队到结对共建的城新社区,开展“携手共建 合力创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余少锋与社区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党组织建设情况,并相互交流各自在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共同研究探索新时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

  为助力潮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维护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座谈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向城新社区赠送了一批灭蚊物资,并协助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党员志愿者带头打扫社区公共环境卫生,对社区内的下水道、垃圾桶、楼栋角落、墙根等公共环境喷洒杀虫剂,降低蚊蝇等有害病虫的滋生率,控制蚊蝇滋生繁殖。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社区的关系,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推进了党组织、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作职责,推进共建活动平台建设,努力提升社区创卫工作水平,实现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中,余少锋同志还以“学思践悟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城新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