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潮”我看丨音“卫”爱—潮州市创卫专场街头音乐会

2023-03-28 10:09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聆听天籁之音,零距离体验燃炸的乐队表演,用歌声为创卫助力……创卫宣传活动以一场公益街头音乐会的形式走近了市民及游客的身边。3月18日下午,由潮州市创卫办主办,启明星社工中心承办的音“卫”爱潮州市创卫专场街头音乐会在牌坊街唱响。

 

  此次活动围绕潮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题,设置了街头音乐会、创卫摊位互动、创卫打卡等多个环节,为让“创卫”知识更深入人心,在音乐会中还穿插了“创卫”有奖互动,台下的观众踊跃参与,通过有奖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文化氛围。活动以音乐为媒介,以创卫知识作桥梁,让创卫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以“创卫+音乐会”的创新形式,赋能青少年为创卫小小志愿者,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拉近了创卫与居民、游客的距离,提高了潮州市创卫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形成了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