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丨林小群带队到湘桥区桥东街道检查督导创卫创文工作

2023-03-28 09:55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群带队到包联点湘桥区桥东街道检查督导创卫创文工作。

  林小群一行先后前往下津村、涸溪社区等地,实地察看村(社区)创卫创文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随后,与包联单位、湘桥区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林小群要求,要把创建工作融入民生改善之中,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群众从一件件好事实事中感受到创卫创文带来的成效和变化。要创新工作思路,发动当地企业、乡贤捐资出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创文攻坚。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加快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巩固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将创卫创文工作同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中心工作有效衔接起来,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镇光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