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冲锋战丨潮州市侨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助力市创卫创文工作

2021-11-23 11:41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2021年7月9日,潮州市侨联联合湘桥区太平街道金山巷居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对金山巷社区的多个居民住宅区进行清洁整治,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1.jpg

  活动中,市侨联志愿者在陈敏主席的带领下,和社区干部群众一道,手拿扫帚、铁铲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清扫小区内的杂物杂草,移除长期占用、堵塞小区通道的废旧家具、自行车等大型杂物。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多个小区的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大力肯定和赞扬。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党旗在潮州创卫创文一线飘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