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冲锋战丨潮州市司法局:翁镇深到包联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创文工作

2021-11-23 11:00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潮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创文包联的工作部署,切实解决包联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包联点完成各项创建任务,2021年7月7日,潮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翁镇深带队到包联点湘桥区南春街道春城楼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创文工作。

1.png

  翁镇深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南春路、春福路等地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和宣传氛围,与包联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当前创卫创文工作进度、存在短板和困难。

  翁镇深指出,春城楼社区总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配套设施不够完善,落实铺户坐店经商仍不够规范,创卫创文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厚。

2.png

  翁镇深要求,春城楼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出实招真招,抓细抓实创卫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创卫创文攻坚战;要强化作为,务实推进门前“三包”、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要强化宣传与群众发动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在创卫创文工作中的参与度,让群众成为创卫创文工作的主体,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立足需要加大投入,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有效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遗留下来的问题。

  翁镇深表示,接下来,潮州市司法局将把创卫创文包联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继续加大包联指导力度,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解决创卫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创建任务的顺利完成。

  潮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嵩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