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冲锋战丨饶平县委常委黄子鸿带队督导浮山中心市场创卫整改工作

2021-11-22 21:27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2021年11月16日上午,饶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子鸿带队到浮山中心市场督查潮州市“最差五个十”点位整改情况,强调要做到“三个到位”“三个健全”“三个精准”,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饶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惠阳、浮山镇党委书记陈礼创等参加活动。

2.png

  黄子鸿重点检查了市场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基础设施等情况,现场指出宣传氛围不够、停车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整改落实要求。

  黄子鸿指出,“创卫”是饶平县的重点工作,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浮山镇要时刻保持干事状态,把“创卫”当作大事、要事、急事来抓,要按照11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督查提出的工作要求,抓牢抓实各项整改任务,努力实现浮山中心市场从“最差”变“最优”,“靠后”变“靠前”。

1.png

  黄子鸿强调,要通过“三个到位”“三个健全”“三个精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做到“三个到位”。要坚持“管长远、治根本”的原则,推动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确保整改一处成功一处,做到问题有人盯、工作有人做,点位有人巡。二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做到“三个健全”。要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健全常态化巡查机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巩固整治成果。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做到“三个精准”。要做到宣传内容精准、宣传主体精准、宣传方式精准。深入临街铺户开展创卫宣传,耐心向经营档主普及创卫知识,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风尚,营造全面共建共享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推进创卫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