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冲锋战丨枫溪区领导带队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1-11-22 21:16
发布单位:潮州市创卫办
【浏览字体:

  近日,枫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捷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路西办事处前进村和长德办事处枫溪一村开展环境整治督导检查。

1.png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前进村、枫溪一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农贸市场以及沟渠清理情况,对部分村居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垃圾杂草清理不到位、牛皮癣乱张贴、巷道保洁不到位、沟渠有漂浮物等现象,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所属办事处、村和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

2.jpg

  督查组指出,“创卫创文”都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加强统筹协作,以环境卫生整治为切入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整合资源力量,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联动合力攻坚,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抓出成效。督查组强调,各办事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创卫创文标准要求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加入到创建工作中,实现全民参与、共建共享;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升人居环境,全面推动“创卫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枫溪区委宣传部、长德办、路东办、路西办、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以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