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庄朝惠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潮安分局调研

2021-08-30 09:50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昨天,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潮州市潮安区协调联络组组长、区委书记庄朝惠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潮安分局进行调研。

图片
庄朝惠现场查阅了市生态环境局潮安分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前期资料准备工作,听取了协调联络组对潮安区相关环境问题的研判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庄朝惠对我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所做的前期准备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定了市生态环境局潮安分局近年来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环境执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庄朝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全力支持好、配合好、保障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认真对照中央、省、市各级督察标准,严格查摆存在短板,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潮安分局表示,将继续以务实的精神和行动,认真按照市、区的工作部署,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副区长谢楚群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