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三批 2021年10月5日)

2021-10-05 15:39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50

X2GD202109280101

饶平县黄冈镇村村里面长期屠宰母猪、死猪,污水直接排入黄冈河,污染县城人民的食用水安全。余某屠宰场尚在经营,水源污染和噪音仍在继续。

潮州市饶平县

反映的黄冈镇某村2个非法生猪屠宰场已于2021年9月24日排查发现并责令自行清理关闭。10月1日,县农业农村局和黄冈镇政府对这2个屠宰场进行复查,发现已自行清理完成。

部分属实

继续加强跟踪巡查,加大对非法私人屠宰的排查清理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宗、取缔一宗。

已办结

98

X2GD202109280068

国营公司经理从事私宰十多年,日屠宰生猪几十头,设备简单没有任何污水处理设施。臭气冲天。污水直排到黄冈河。

潮州市饶平县

反映的某公司现任负责人没有开设私人屠宰场的情况。前负责人经营一个非法生猪屠宰场,已于2021年9月24日被黄冈镇政府排查发现并责令自行清理关闭。9月29日,县农业农村局和黄冈镇政府对该屠宰场进行复查,发现已自行清理完成。

部分属实

继续加强跟踪巡查,加大对非法私人屠宰的排查清理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宗、取缔一宗。

已办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