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锋带队检查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加大环境监管力度 及时处理举报投诉

2021-09-04 10:17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梁佳涛)前天,副市长林文锋带队到湘桥区意溪镇中津村,检查督导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记者了解到,8月29日,接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潮州市信访案件组转发的关于恒大城部分群众反映夜间12点后受酸臭味影响问题后,市生态环境局湘桥分局执法人员立即行动,联合意溪镇政府农办、应急办对相关气味污染扰民问题进行检查,并重点检查了位于意溪镇中津村的一家纸类制品厂,现场未发现有明显异味。8月30日晚12时、8月31日晚10时30分,市生态环境局湘桥分局组织对上述纸类制品厂再次进行突击检查,均未发现该厂有生产行为。

  督导中,林文锋实地检查该纸类制品厂的生产流程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要主动担负环保主体责任,提高环保标准,进一步升级和增设污染防治设施配套,扎实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减轻气味污染对周边的影响。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关注该区域的大气环境,加大对相关行业企业的环境监管巡查力度,及时处理环境问题举报投诉。


来源:潮州日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