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管迎督察 执法为民办实事——市生态环境局枫溪分局开展夜间联合检查行动

2021-09-02 11:25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为配合做好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2021年9月1日晚,潮州市生态环境局枫溪分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枫溪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枫溪执法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路东办事处对辖区内群众反映强烈、重复多次投诉的异味和噪声问题进行排查,对问题源头开展多部门联合查处行动,及时妥善化解商住矛盾纠纷,着力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图片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对餐饮行业集中的彩虹路、福安路、池湖路、城新西路和娱乐行业集中的绿榕南路进行“地毯式”排查,要求餐饮业主保持油烟净化设施正常运行,定期进行维护,记录设施运行维护台账;要求酒吧经营者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音量,避免产生噪声扰民现象。现场责令一家烧烤店停业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致枫溪区餐饮单位业主的一封信》、《关于加强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知》等宣传资料,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情况,通过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解决异味和噪声扰民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枫溪分局将继续加大对餐饮行业和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