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排查酒吧噪音及餐饮店油烟污染问题

2021-08-31 09:22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29日晚上,市生态环境局湘桥分局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群众反映的二支渠区域的酒吧噪音及餐饮店油烟污染问题进行排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已按要求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但管理不到位造成油烟扰民,以及还未配套完善油烟净化设施,存在油烟直排的餐饮单位,均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对隔音效果不佳的酒吧,执法人员责令酒吧业主通过增加隔音设施、调整营业时间、降低音乐音量等方式,减少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

图片

图片


  联合检查组还通过发放《致餐饮单位业主的一封信》、《关于加强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知》等资料进行宣传引导,要求广大经营者共同遵守法律规定。

图片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湘桥分局四级主任科员 陈森淼: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该区域问题的一个后续监管,同时对这些提出整改要求的业主单位进行一个回头看,对没有按照要求完成整改的业主, 我们将采取相应下一步的措施。




附件: